对于大型超市的密码存包柜应如何进行管理?

2021-09-29

   在国内很多地方,一些大型超市仍用的是密码存包柜。但是,在使用中经常会出现消费者忘记设置的密码,在这种情况下只有通过超市管理方打开柜门。而当顾客有密码丢失的情况时,还需经过一系列的审核流程才能打开柜门。这其中,需要按照相关超市存包柜的操作规范,若属于用户失误造成的密码丢失,超市管理方还会仔细跟客户核对存包柜的柜号箱号,以及柜子里物品的详情。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不法分子窥视客户的存包过程而谎称丢失密码条冒领用户物品的情况,因此超市同时需要用户提供有效证件登记备案以免出现纠纷有据可查!

 

密码存包柜

  对于隔天才来取物的客户,超市一般会在当日营业结束时对存包柜进行清箱,该操作执行后用户密码条会失效,因此也需要超市打开柜子,进行要的登记。而在使用密码存包柜过程中,我们也要特别注意一些操作事项:

  1、使用前,仔细阅读张贴的使用方法和说明,避免误操作;

  2、存包后,再次确认柜门是否关好;

  3、好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自动存包柜里,应选择有专人看管的寄存处存放;

  4、如开柜的条码纸丢失,应立即到超市服务台挂失,要求工作人员对相应存包柜严加看管,以防别人冒领;

  5、尽可能选择有摄像头的、防盗措施较好的超市,限度避免丢失物品。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