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星与洛阳牡丹花会完美接轨

2021-09-29

   洛阳作为十三朝古都牡丹发源地,此恰逢牡丹盛开之际,牡丹花会即将盛大开展;在此欢迎世界各地友人莅临洛阳观赏我洛阳国色天香的牡丹之花。

电子存包柜

  展会的开展总会伴随着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延续,就旅游行业性质来说,公园及各个景区景点少不了环卫和物品存放的帮助。作为河南省洛阳市办公家具、设备的专业生产销售厂家,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环卫垃圾桶和电子存包柜为洛阳牡丹花会贡献了巨大力量。

  此前,洛阳市会展中心采购部门与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采购洛阳各个景点景区所需环卫设施和储物柜,包括智能电子存包柜和各类垃圾桶。其中电子存包柜中星提供了条码型和刷卡型、指纹型各类符合场所条件的种类;垃圾桶包括室外分类垃圾桶,环卫不锈钢垃圾桶等不同种类符合各类场所的设施。

电子存包柜

  此外,相关旅游产业的发展也为中星的其他办公家具业提供了相当的机遇,这一切我想都是源于中星长期以来树立的品牌形象和专业的办公家具生产制造商的诚信和完善的服务。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推广团队和多年生产的经验,资金技术实力雄厚。有占地408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致力于原创办公家具用品、智能家具、校用设备、仓储货架、设备等系列产品生产。公司拥有国内的生产设备和技术,配备一批专业稳定的技术型人才和专业生产管理队伍。精益求精的技术,为客户生产每一款优质、满意的办公家具。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