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黎明化工院订购我公司电子存包柜2台

2021-09-29

  电子存包柜品牌厂家,就选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洛阳中星生产的智能寄存柜质量,做工精湛,多种门型、多种颜色,多种尺寸任您挑选,质量经得起考验,总有一款适合你。

  近日,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大道69号的黎明化工院3月3日跟我司订购了两台电子存包柜。黎明化工院有关领导表示,如果用得好,后续会继续采购,也会向其他企事业单位推荐。我司深表荣幸,在生产电子存包柜这方面我司还是非常自信的,保证送到您手里的电子存包柜都是精品。

电子存包柜
洛阳黎明化工院订购我公司电子存包柜2台

  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展多年,具备丰富的生产经验,所生产的电子存包柜柜体采用宝钢生产的1mm厚的冷轧钢板,通过除锈除油、磷化处理,柜体表面静电喷塑,箱门颜色可选。一旦条形码小票纸丢失,管理员还可根据管理密码打开箱门帮助顾客取出物品;菜单式高级管理功能:清箱、开箱、查询、寄存柜参数设置。

  电子存包柜具有高度的保密措施,通过自己设定密码的方式保存物品,如果不是密码泄露的话,是具有很高的安全性的。独特的密码生成技术和加密信息技术保证信息的和安全,内部数据可以保持15年不丢失。所以在公检法单位、部队、监狱、博物馆经常可以看到这类自设密码型的智能寄存柜。

  电子存包柜表面经除锈磷化,不易生锈或变形。并采用先进静电粉体涂装,外表美观,质感高雅。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具有防撬功能。柜体色彩亮丽,颜色多重选择,整齐美观。

  再次感谢黎明化工研究院对我公司的信任,对我司电子存包柜产品的认可!相信我们会走的远!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