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公司中标洛阳科技大学一卡通智能寄存柜项

2021-09-29

  祝贺公司中标洛阳科技大学一卡通智能寄存柜项目!

一卡通智能寄存柜
祝贺公司中标洛阳科技大学一卡通智能寄存柜项目

  河南科技大学(简称河科大,英文简称:HAUST)学校1952年始建于北京。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高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三所综合性大学之一。学校总占地面积4600多亩,现有开元、西苑、景华和周山4个校区,其中新校区开元校区占地面积3660余亩。学校面向招生,现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39100多人,非全日制成人教育生22900多人。学校坐落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洛阳。

  河南科技大学现有开元、西苑、景华、周山四个校区。开元校区 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该校区北侧为开元大道;东侧为学府街,毗邻洛阳奥林匹克公园;西侧为瀛洲路,与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洛龙工业园相邻;南侧为关林路。校区总占地面积3416亩。

  为了满足同学自助寄存需要,校领导经过市场考察、调研终选购我公司智能寄存柜,过硬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认可!

  再次祝贺公司中标洛阳科技大学一卡通智能寄存柜项目!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