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孟州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与中星集团携手

2021-09-29

      昨天下午,营销部客服徐芳接到来自焦作孟州龙峰皮草厂负责人询价智能快递柜电话,通过电话得知该厂要建新的办公区,之前用于存放的快递是多个厂家混合的,时不时的出现些大小问题,大大的影响他们工作的进程。该单位的领导对于本次采购智能快递柜的要求就是外观要大气有质感,重要的是服务要完善。隆丰皮草厂采购负责人经过在网上的考察及实地去参观工厂,终对于中星智能快递柜的质量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与领导商定新建档案室全部选用中星智能快递柜。打电话就是让我们设计人员去测量场地给出合理的排列方案,方便快的投入生产。

智能快递柜

焦作孟州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与中星集团携手共进
 

  工艺讲究,品质稳定,使用安全

  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 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是港澳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是世界上的羊裘皮鞣制企业,占地400余亩,羊皮日加工能力达3万张,拥有员工3100多人,是羊剪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该标准于2007年11月通过部门评审。公司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英国“BLC”silver(中国高级别)等多项认证,并在人民日报社市场组织的评选中被评为《2006-2007年度河南出口名牌》,《2007年度中国十大品牌——中国皮草制品行业具影响力品牌》。

  洛阳中星品牌智能快递柜产品采用优质冷轧钢板模压成型,表面经去油--除锈--表调--磷化--清洗--钝化等十几道工序加工而成。流行色亚光静电喷粉,高温塑化而成,防锈蚀性能卓越,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柜体之间的接触面配有缓冲,防撞击密封挡条,顶部有防尘板,底部有防鼠装置。每列柜体都会有防倾倒装置。中间装有智能密码锁,用于整体锁闭,保证整体的安全性。传动机构通过精加工处理,使用标准件,传动灵活平稳。层板间距根据需要可自由调节。免费出图,专业设计,让您的购买全程省心省力。详情请咨询:0379-65070888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