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存包柜的优势

2021-09-29

  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办公室家具和其他图书设备的企业,产品质量上乘,产品种类丰富,包括电子存包柜、密集架、文件柜、货架、工具柜、衣柜等,能够适应广大企事业机关以及超市、医院和学校等单位的使用所需。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拥有了广大的客户全,客户遍布各地,我们本着真诚待人的理念,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优质合适的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产品的定制服务。

电子存包柜

电子存包柜的优势

  我司生产的电子存包柜有八大优势:

  1、超大储物空间,大件物品轻松放置。

  2、360度喷塑,柜体表面经除锈、除油、打磨、磷化处理后采用绿色粉末静电喷塑,光洁平滑、无毒无气味,对人体及周围环境无伤害。

  3、存包柜柜体选用宝钢优质冷轧钢板,经过冷加工成型后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剪切、冲压、折弯、焊接装配而成,柜体结构坚固结实。

  4、采用进口高端触摸液晶显示器,液晶屏寿命可达10年以上,可显示各类存包柜的状态信息,管理员可通过屏幕触摸操作,顾客也可以通过屏幕上的“存”键储物。

  5、进口高端热敏打印机,独立研发不锈钢纸仓,该打印机无耗材且寿命长高速打印,打印密码纸零延迟不需等待,提高使用效率。

  6、专业24V电子存包柜专用电源与知名电源厂家合作共同研发、强强联手经检测,电源使用寿命长达8年以上。

  7、采用知名品牌扫描设备,扫描速度快。

  8、存包柜先用优质纸箱包装外部再打木架很好的保护了存包柜在物流运输过程中不受损。

  为现代企业提供做工精良的办公家具系统:电子存包柜、文件柜、办公桌、密集架系列、职员桌系列、为追求成功的企业营造一个舒适有序、高雅高效的办公空间。所有办公家具用料考究,并辅以CAD电脑设计,为企业提供全套的办公家具系列。


 

在线留言 免费通话 点击询价